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战疫

月浦镇开展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活动

来源:月浦镇   日期:2020-02-20 12:29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2月18日上午,月浦镇党委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献上自己的爱心,所交纳的特殊党费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特殊.jpg

镇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交纳特殊党费;机关、居村、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全镇党员慷慨解囊交纳特殊党费:月浦四村第一党支部老党员李泽民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 乐业二村第一党支部党员夫妻张光华、王巧云交纳特殊党费;月浦二三村第三支部老党员吴亦军委托爱人张友润代交特殊党费;月浦十村第二党支部书记贺长生积极带头交纳特殊党费。
    一笔笔沉甸甸的“特殊党费”是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切实行动,是共产党员不论得失、默默奉献的生动诠释,是党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一种特殊形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爱心正在汇聚,力量不断壮大。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更多的党员干部坚守防控一线,冲锋在前,带领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战“疫”中来,贡献力量,争当居村志愿者、踊跃捐款捐物。为此,我们坚信,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齐心协力下,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必将打赢。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