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航明方向,培训赋能促提升 ( 2023-07-06 13:29 )

图片 1.png


  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根据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15分钟社区生活圈”行动的工作部署和《2023年上海市“15分钟社区生活圈”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2023年7月5日, “人民城市大课堂”第33讲暨宝山区“15分钟社区生活圈”“专家导师团”授课——党建引领下社区治理与“1+N”社区设施建设培训专场在宝山开讲。特邀上海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纪莺莺、上海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副教授王叶娇、华建集团规划二院副院长温南南三位专家授课。

 


在本次“人民城市大课堂”上,纪莺莺、温南南两位专家分别从全过程人民民主与社区治理创新、社区规划建设方向等角度入手,为参会人员深度剖析了“15分钟社区生活圈”的营造过程。


图片 4.png


  会上,王叶娇专家对已印发并即将实施的《宝山区区级城市维护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宣讲,《办法》以设施清单的形式明确区级城市维护保障范围,符合宝山区发展实际,对于保障宝山区城市高效安全运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