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破治理难题,“面”控安全隐患 ( 2023-07-25 14:29 )

为贯彻落实《宝山区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加快推动液化气餐饮用户隐患治理,2023年5月25日下午,区燃气所召开液化气餐饮用户螺口金属软管及调压阀更换试点工作总结会,属地街镇、液化气企业共同参加会议。

img_20230525_133533_副本.jpg

会上,2家液化气企业交流了工作方法,通报了餐饮用户更换抽查情况,分析梳理了有效措施,总结归纳了成功经验。

img_20230525_133533_副本1.jpg

会议强调,思想统一是燃气安全隐患治理的重要保障,此次试点工作,是餐饮单位隐患 治理“点”的突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液化气企业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餐饮场所安全隐患治理,落实安检制度,以“点”连“线”,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属地街镇要全力配合隐患整治,以“线”促“面”,助力治理安全隐患。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