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赓续传承绽光芒 区交运中心党支部开展社区共建学雷锋活动 ( 2024-03-08 13:29 )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3月7日下午,宝山区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共建社区海滨新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展现交通风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车辆维修咨询建议及法律法规知识,引导车主选择正规维修企业,并要明确维修项目和费用,同时向居民讲解了车辆一般故障诊断与排除技巧、车辆日常保养与维护常识、真伪配件区别方法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居民合理维权意识和汽车维修保养意识。

“对于我们女性来说,汽车知识了解比较少,平时遇到故障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听了志愿者的耐心讲解,我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平时遇到故障也不慌张了,以后开车更有底气了。”前来咨询的车主王女士感激地说。

今年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区交运中心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持续拓展志愿服务阵地,坚持管理与服务并举的原则,着力提升汽车维修行业服务保障能力,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良好保障。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