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海林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公告送达 ( 2022-05-17 10:47 )

徐海林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公告送达

当事人:徐海林

我局于2022516日对你作出《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沪0113环催告〔2022〕13号),由于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该文书故向你公告送达该文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视为送达。

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责令你在收到本催告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

缴纳罚款人民币壹佰捌拾伍万元

你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向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上海市宝山区生态环境局

2022517



上海市宝山区生态环境局

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

0113环催告〔202213

当事人:徐海林

2021329日,宝山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接信访举报,于202141日检查询问发现,你位于宝山区石太路3111号无许可证从事危险废物(HW49)收集和利用的经营活动,以上事实,有 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3日现场检查笔录、2021年4月1日现场拍摄照片、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2日、2021年4月3日调查询问笔录等证据为凭。

你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八十条第二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已于202182对你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沪0113环罚〔2021〕28号)罚款人民币壹佰捌拾伍万元

因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故于2021年8月9日公告送达,你至今未履行该决定。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责令你在收到本催告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

缴纳罚款人民币壹佰捌拾伍万元

你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向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联系人:   刘丹丹                       

电  话:   56570576                

地  址:   宝山区密山路2号214室    

                                           

                                                     

                                               上海市宝山区生态环境局

2022516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