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广场图书馆开展快乐亲子阅读活动 ( 2022-02-28 13:52)

       2月27日下午13:00,顾村镇图书馆广场馆开展了“快乐亲子阅读”活动。读书是一个终身的学习过程,通过读书可以获取知识、结识朋友、开阔视野。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5组亲子家庭共同走进了“亲子”阅读的乐园。

       为培养幼儿从小养成“会读书、爱读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幼儿的语言能力和表达能力,营造书香乐园的浓郁氛围。图书馆展开了一次“快乐亲子阅读”的活动。幼儿通过阅读绘本,角色扮演等形式,知道了阅读的重要性,激发了对于阅读的热爱和向往之情同时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小朋友们都挑选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来阅读,同时也增加了亲子关系,将自己喜爱的图书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让每个孩子读到自己喜欢的读物,真正沐浴在书香之中!

      此次“快乐亲子阅读”活动,促进了同伴共读,亲子共读,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把阅读的种子植入孩子的心田,让它成为孩子们生活的重要部分,让孩子们在分享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学习阅读,在阅读中健康成长!

照片1.jpg

照片2.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