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诗乡图书馆联合信息苑开展“诗韵飘香·玩转手工”冰雪之约·一起向未来手工制作活动 ( 2022-02-28 13:58)

       冬奥盛典,举世瞩目,“一起向未来”的期望寄托着北京冬奥会对青少年最美好的祝愿。自冬奥会开幕以来,憨态可掬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火了,一“墩”难求成了人们讨论的热点话题。2月27日下午13:00顾村镇图书馆广场馆联合东方社区信息苑诗乡苑共同开展“诗韵飘香•玩转手工”冰雪之约·一起向未来活动,让孩子们靠自己的巧手实现了冰墩墩雪容融“自由”。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组亲子家庭前来参加。

       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利用五颜六色的彩泥,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个个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在孩子们的巧手上诞生了,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和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冰墩墩以熊猫为原型,将熊猫形象与富有超能量的冰晶外壳相结合体现了冬季冰雪运动和现代科技特点,雪容融以灯笼为设计原型寓意包容互鉴,相知相融代表着收获、喜庆、温暖和光明,一起向未来,让世界看到一个更加文明、包容、友爱的中国,真诚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享受冰雪激情,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照片1.jpg

照片2.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