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召开2023年创全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 ( 2023-02-08 15:00)

微信图片_20230208142227.jpg

2月7日上午,顾村镇召开2023年创全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对创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镇党委副书记李慧、镇党委委员(宣传)苏春洲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公司和社区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慧对创全实地测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全力以赴,铆足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快速推进落实创全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切实认识到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逐步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加强领导,强化沟通。注重工作统筹,充分发动群众参与,以更加积极、扎实、负责的态度和行动参与其中,助推创全工作快速行动起来。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各单位协同并进,推进包保责任工作,针对失分点和疑难杂症,抓紧时间,迅速整改,做到静态问题不失分,动态问题少失分。四要精准发力,落实整改。迅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条销项整改,坚持以高标准整改,多频次巡查,形成长效常态,巩固创全成果。

下一步,顾村镇将积极开展整治行动,针对存在的顽症、扣分点、薄弱环节,从根本上抓整改、补短板,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高辖区文明程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