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召开拆违工作会议 ( 2022-11-01 09:48)

1.jpg

近日,顾村镇召开2022年拆违工作会议。顾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金海斌、顾村镇拆违队队长陈归杰、拆违队全体人员参加。

顾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金海斌在会上讲话指出:今年3月至5月,顾村全镇上下主要精力都投入防控疫情工作中,顾村镇拆违队全体人员能够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对口支援有关村居的防疫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认真履行违建巡查和拆违整治工作职责,并且能够担负起镇党委政府交办的机动性、风险性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出突击队的作用。

顾村镇目前的城镇建设发展和管理任务十分艰巨。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方面,在农村自建房管理方面,在违法用地建设等方面,顾村镇拆违队要配合实施,落实管理措施,发挥好拆违队也是突击队的作用。

希望顾村镇拆违队全体同志认清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的新形势,紧密围绕顾村建设发展大局,继续与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协作,凝聚各方力量,加强拆违整治与法制宣传工作;希望再接再厉,争取违法建筑治理工作达到标本兼治;继续为顾村镇新一轮的建设与发展履职尽责,做好保驾护航。

陈归杰队长主持会议并作2022年以来顾村镇拆违办(队)的工作报告。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