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翔镇至顾村镇交流大居工作经验 ( 2022-02-23 15:53)

1.png

2022年2月22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副镇长余群,社区党委办领导黄一峰、赵晓华等一行人来到顾村镇开展交流学习,顾村镇副镇长顾欣陪同。

余群镇长一行人先后前往顾村大居拓展区一门式服务站、馨佳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百姓自我服务家园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了一门式服务站的工作运行模式、大居文化中心群众文化的开展情况及特色志愿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顾村镇副镇长顾欣介绍了顾村镇片区管理工作机制及近年来在大型居住区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南翔镇副镇长余群分享了南翔镇社区工作的优秀经验。双方就大型居住区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分析了社区管理工作中的共性问题。顾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需加强与南翔镇的沟通交流,积极向南翔镇学习社区管理的先进经验,力求在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