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开展2022年重点场所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排查与整治 ( 2022-02-18 10:45)

1.jpg

近日,顾村镇召开2022年重点场所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排查与整治工作会议协调会。镇拆违办主任、拆违队队长陈归杰主持会议,顾村城管中队、顾村镇安全办、顾村派出所、刘行派出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宝山区重点场所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2022年顾村镇重点场所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排查整治的工作计划。

本次排查工作自2月8日启动,排查了顾村镇宾馆、酒店、旅馆等重点场所存在违规改造、违法搭建、擅自破坏承重结构及严重安全隐患的行为。本次排查工作分为四个小组,分别由镇拆违办、镇安全办、城管中队、顾村派出所、刘行派出所等专业人员组成。经过一周时间的认真排查,目前顾村镇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点位的8户业主发出了限期安全整改通知书;对于存在插层等问题的9户业主发出了限期检测房屋结构安全报告通知书;后期将继续跟踪问题点位,加强限期整改工作。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