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举办就业帮扶活动 ( 2022-01-17 15:09)

1月13日上午9点,顾村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22年宝山区就业援助月顾村镇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采取小型预约进场制,求职者在就业援助员的带领下分批进场。为积极做好防疫工作,求职者需佩戴口罩、查验随申码,并进行信息登记。现场4家企业带来了共计51个岗位。包括上海恒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复医天健医疗服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内的单位,提供了保安、保洁、训练指导等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众多选择。招聘会开展前,就业援助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提前排摸大龄失业人员、长期失业青年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并开展一对一指导、预约,提升了求职者和岗位的匹配度。

除了企业摊位,招聘会上还增加了星级指导师的职业指导摊位和劳动政策咨询摊位。职业指导师在面试前为求职者提供指导帮助,大大提升求职成功率。劳动政策咨询,有效保障了求职者和单位双方权益。让求职者能得到一站式的就业服务。招聘会吸引了20名求职者,最终7人获得意向录用。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顾村镇还将通过微信平台,举办线上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让更多求职者获得帮扶。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