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召开2021年度拆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2022-01-04 09:57)


微信图片_202112311201543.jpg

12月31日上午,顾村镇城镇建设综合管理大队召开2021年度拆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顾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金海斌出席并讲话,镇拆违办负责人陈归杰等参加。

金海斌指出,2021年是顾村不平凡的一年,全体拆违队员全面参与了拆违控违、疫情防控、防台防汛、道路整治等重要工作,经受了困难和艰苦的考验,实践证明顾村拆违队是一支听党指挥、忠于职守、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城镇建设综合管理队伍,既是拆违突击队,也是困难时刻的抢险队,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队员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刚刚闭幕的顾村镇六届一次人代会,号召全镇人民为创建“人文、宜居、幸福、创新”的新顾村而奋斗。目前,顾村镇已经迈入城市建设发展的快车道,2022年的各项建设发展任务会更繁重,希望全体拆违队员继续振奋精神,服从指挥、服务大局、立足本职,为新顾村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陈归杰作2021年度拆违工作总结报告,一是通过全镇上下、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全镇完成拆除各类违建点位157处,完成拆违总面积15.63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区级年度目标任务15万平方米。二是坚持落实网格化巡查工作制度,严格控制新增违建零增长,全面落实2021年度拆除存量违建计划和控制新增违建管理责任制。三是继续巩固无违创建成效,扎实推进2021年度无违村居创建工作。四是积极发挥镇拆违队伍的突击队作用,在拆违控违、疫情防控、防台防汛、道路整治等工作中的先锋突击队作用。

会上,10名拆违队员荣获2021年度拆违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