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馨佳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 2015-07-24 16:44)

      顾村镇馨佳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位于顾村镇北部地区,为大型居住区公共文化服务配套设施,东邻沪太路,南靠宝安公路,与正在建设中的菊泉文化街相距不远,总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由顾村镇委托上海华爱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管理,于20151月正式投入使用。

  一楼大厅为文化信息发布区。

  二楼为图书馆、信息苑、展厅、书画室,可提供少儿成人图书阅览、电子信息浏览、书画交流培训、文化作品展览等,为安静区域的文化服务活动,可同时容纳250人左右。

  三楼为排练厅、活动室、戏曲室,可提供舞蹈、声乐、民乐、乒乓、戏曲、时装等不同内容的5支团队同时排练,为有音量的文化服务活动区域,可同时容纳250~300人左右。

  四楼为多功能影视室,可安排电影放映、综艺或戏曲演出、讲座培训、接待活动等,可同时容纳200~250人左右。

  五楼为办公室、科普室、教育室,顾村镇学生社区实践指导站,4间办公室可提供10人以上的工作人员办公,配有档案室、小会议室,多媒体教育室2间,科普室1间。可同时容纳150~200人左右。

  馨佳园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同时配有保安、清洁、简易住宿、休息室等辅助房4间,楼内有无线上网覆盖、有线电视、电梯,每层楼配有厕所、茶水等公用的卫生、饮水服务。

  中心地址:潘广路1445-1

  交通路线:宝山1路、13路,公交527

  联系电话:56180013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