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浦镇谋共识,促发展,共商商会改革发展事宜

来源:月浦镇   发布时间:2019-07-29 13:45

7月25日,月浦镇商会召开会长会议,总结回顾近期相关工作,研究商讨下阶段工作。月浦镇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等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对镇商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镇商会要以此次商会注册登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商会运作,积极挖掘了解民营企业的需求,创新服务,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会员充分享受到商会的资源和服务,不断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月浦镇商会会长主持本次会长会议。

会上,镇商会秘书长就商会注册登记相关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各商会负责人围绕“创新理念,创优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搭建平台实现资源互补和信息共享”“提升商会服务质量,推进商会可持续发展”“弘扬奉献精神,履行会长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就下阶段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