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宝山 这些产业园区新年迎新企

来源:城工科技绿洲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4-02-05 10:39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宝山这些园区新年迎新企!

2月4日,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自仪”)正式入驻城工科技绿洲。上海自仪新址位于城工科技绿洲南区2号楼、5号楼,启用之后将成为集办公、研发、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办公总部。

图片

图片

上海自仪作为中国仪表的先驱,是中国仪器仪表和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典型代表。经过百年历练,目前是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同时具有控制系统、检测仪表和执行器(包括调节阀和执行机构)等产品,系统成套综合制造能力较强的大型工业企业。上海自仪拥有中国首家仪器仪表制造企业(大华仪表厂)、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近年来,荣获国家技术科技进步特等奖,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一等奖等多项行业领先荣誉。

图片

图片

临港城工科技绿洲是宝山区与临港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精神,集合双方优势资源,携手打造的智慧创新型产业园区。聚焦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物联、工业互联网四大产业,汇集标准办公、科创办公、研发配套、园区配套四大产品,构建全周期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体系,打造宝山“创新驱动核”,载体空间能够满足企业办公、研发、中试实验、生产等多元发展需求。

近日,上海蔚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A2栋整栋研发楼。

图片

蔚建机器人作为宝山本土培育的建筑机器人独角兽企业,在宝山区委、区政府,以及区科委、区经委、区人社、区投促、宝山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的关心和扶持下,3年来迅速发展壮大,由原先的8人小团队已扩张为100多人,研发租赁面积从最初200平方米,扩张到1000平方米,发展到目前一整栋楼。估值从1个多亿到近20亿元,机器人产品不断迭代,业务收入逐年大幅增长。

图片

宝山区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以来,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高举科创和产业旗帜,着力培育和引进科创企业、科创人才、科创产业,从苗圃、到大树、到森林,逐步打造热带雨林式的科创产业生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