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宝山企业奉上水晶盛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桃   发布时间:2020-11-10 13:28

说到水晶,大家会想到精美的摆件、华丽的首饰、奢侈礼品……宝山有这样一家企业,它让水晶走入日常生活:花瓶、酒具、灯具、国际象棋……在实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提升了美学价值,极大地满足了“水晶控”们。它就是在进博会上“绽放水晶光彩”的迪亚斯科沃水晶(Dyatkovo Crystal)。

image.png

迪亚斯科沃水晶(Dyatkovo Crystal)诞生于1790年,以“复兴传统与历史,让世界重新认识俄罗斯”为理念,是俄罗斯国宝级水晶生活用品和艺术品品牌。该企业产品纯手工打造而成,为世界一流的含24%PbO国际标准水晶产品,涵盖花瓶,酒具,灯具,果盆,工艺品,纪念品等。

多年来,迪亚斯科沃水晶获得欧洲多国元首关注,数次斩获巴黎、维也纳、马德里等欧洲高品质大奖,并长期被评选为俄罗斯100件最好商品,部分藏品还被苏富比和佳士得拍卖。自1952年起,迪亚斯科沃水晶产品一直在克里姆林宫作为接待用具。产品不仅定位于奢侈礼品且更趋向于实用生活用品,产品线齐全,填补了国内空缺,有极强的线下体验感,满足了众多中高端消费者需求。

image.png

作为首批报名参展第三届进博会的企业之一,迪亚斯科沃水晶(Dyatkovo Crystal)今年已是二度参展。

较往届,迪亚斯科沃水晶(Dyatkovo Crystal)在本届进博会上陈列的展品更上一个台阶,除了水晶酒具,果盘,花瓶等常规品类,还有根据俄罗斯文化象征全新设计的水晶套娃吊灯组合,兼顾花瓶与照明功能的台灯,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彩色水晶,镶嵌24K纯金的豪华酒具套装等。

image.png

本届进博会上,迪亚斯科沃水晶还带来了多款亚洲首发新品,十多款外观专利佳作。全球首发的水晶国际象棋耗时多月,由大师精雕细磨而成。每一粒棋子单独设计,极富立体感,美轮美奂的棋盘,彰显尊贵与优雅,力求给中国消费者呈现最高品质的水晶盛宴。

从去年展出的白色水晶到今年在进博会首发的水晶国际象棋、彩色水晶,让很多参展的观众当场就下了订单。此次顺利参展不仅给中国消费者展现了俄罗斯乃至全球一流的手工技艺,也促进了双方之间的文化交流。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迪亚斯科沃水晶带来了哪些精美产品吧~

image.png

Chess

水晶国际象棋,亚洲首发臻品,手工技艺与艺术美学的杰作。设计惊艳,展现精致生活的优雅从容,提升主人生活品味的点睛之作。

image.png

Summer

彩色水晶花瓶,亚洲首发。仲夏之时,在鸟语蝉鸣,枝繁叶茂之地,斑驳缭绕的光影抚摸你的脸庞,带来丝丝清凉与惬意。

image.png

Fantasy

幻想系列,亚洲首发,以叶片脉络为设计元素,捕捉自然脉络的意境,时光雕琢出光阴的脉络。世上每片叶子脉络都是仅有的存在,一笔一画皆是独一无二。

image.png

Dawn

亚洲首发新品,晨曦花瓶。迎接每天第一缕朝阳,承载生命的能量,传递新生的力量。

image.png

Olympia

奥林匹克花瓶,亚洲首发臻品。特殊的碎裂之美,古典与现代气息的糅合赋予它独特之美。一笔一划的精雕细琢,让器物表面呈现真实自然的爆裂纹路,寓意奥林匹亚山谷的地貌。

image.png

Peterhof

彼得霍夫系列从宫殿时代汲取灵感,闪闪发光的钻石切割,镶嵌24K黄金的装饰,搭配优雅复古的外形,以黄金配色彰显出它独特的个性。

image.png

Breeze

清风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海边的微风,吹拂着海面,带来纯净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海边微风起,等风也等你,微风带来浪漫的气息。采用斜面切割营造韵律之美,线条逐渐向上蔓延,光线缓缓散射开来,呈现自然气息的Breeze。

image.png

据了解,迪亚斯科沃水晶(Dyatkovo Crystal)目前已经落地中国的专利设计等知识产权作品已达十多件,都是大师匠心独创。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