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浦镇开展重点产业项目专题调研

来源:月浦镇   发布时间:2019-07-22 10:59

7月16日,为进一步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区发改委副主任张雯、区统计局联合镇投促办、经发办、统计站和镇属公司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副镇长施利平陪同调研。

未命名.jpg1.jpg

会议认真听取了叁9叁8文创园、宝武管理学院转型项目、未来已来智造社、普洛斯物流园、美钻石油公司等项目方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和运营情况。同时,针对项目方提出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逐一给予详细解答。

会上,张雯指出月浦镇相关部门既要与区内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协调对接,做实帮办闭环管理体系,落实帮办员制度,为建设项目提供一对一帮办服务,加快项目推进;也要帮助项目单位对接区专项扶持资金,实现边建设边享受政策红利。

施利平要求镇相关部门,一是要与载体建设方、运营方主动对接联动,参与方案设计、工程建设、招商引资全过程,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瓶颈,协调区委办局点对点实施行政审批简化工作,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发挥好“金牌店小二”精神;二是要加强与宝武等地方国企的沟通合作,为月浦镇经济增长点带来新动能;三是要形成全社会固投项目定期排查机制、项目推进例会工作机制、项目实时跟踪滚动投资表,切实做到事前有对接,事中有跟踪,事后有监管,确保项目早投资、早竣工、早投产、早增量。

调研结束后,为进一步促进全镇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提高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与水平,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区统计局还就如何做好固投项目入库统计工作给予了专题指导。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