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委“先进制造业政策”宣讲月浦镇专场

来源:月浦镇   发布时间:2019-05-28 12:25

为进一步优化月浦营商环境,切实落实“帮办”职能,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和受益率。近日,月浦镇投促中心联合月浦镇商会,举办了区经委“先进制造业政策”宣讲,镇域内近30家企业参加。

未命名.jpg2.jpg

宣讲中,区经委科技发展科、生产性服务业科负责人分别就国家级、市级、区级三个层面的先进制造业相关配套扶持政策,以及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等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并对固定资产投资、清洁生产、产业技术创新、进口设备免税等专项政策的申报范围、条件、流程、扶持额度进行限全面指导。现场还逐一解答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区本次宣讲会紧贴企业需求,有效地引导企业明晰政策类别及申报的方向,帮助企业在政策中找优惠、找资源、找空间,使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地在月浦不断发展壮大。月浦镇将持续推进政策“月月讲”工作,继区文旅局、区经委之后,还将邀请科委、区发改委、区商务委等单位举办科技、人才、产业、金融、文创等政策解读,帮助企业精准申报政策,做好全流程“帮办”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