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推动民营企业在宝山更好发展

来源: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2018-11-11 11:30

11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实地走访城市工业园、智力产业园部分民营企业,并同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民营企业在宝山做大做强、做出集聚度和影响力。

范少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坚决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真心实意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范少军强调,要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勇于担当、主动靠前,加快硬件设施建设,减少行政审批环节,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做到有求必应。要坚持组织、载体、机制和政策相结合,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全力支持智慧医疗,对接援疆援滇扶贫任务,推动公益医疗事业发展。要鼓励企业提高内生动力,集聚特色产业,做强龙头企业,优化园区战略布局,推动二三产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扎根宝山、服务宝山、助力宝山。

优先生命健康产业园(上海优越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优先生命健康产业园是上海优先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园区产业发展定位着力打造的生命健康产业园。园区占地面积约17亩,总投资1.2亿元,现已入驻上海优越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上海桐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葆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生命健康相关企业。

上海优越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优先生物的关联公司,公司的技术创始人拥有世界先进的原创技术,即异种组织的脱细胞技术,其中脱细胞真皮基质《皮肤替代物的研发和临床应用》项目科研成果获得了2011年度中华医学一等奖和2012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上海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  

上海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独立第三方病理诊断中心,也是目前国内单体最大的病理诊断机构。中心借力互联网,将生物医药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建立数字化病理诊断网络,紧扣“前置质控、分级诊断、权责清晰”三大核心关键,形成衡道医学病理独特的线上诊断、线下支持的数字病理模式。

衡道医学病理以数字AI和生物技术驱动、定位于全国连锁发展、专注基层医疗机构病理技术副能,以“病理+”构建“一网两库四大行业五大中心”,还原创出版《肝脏病理学图解》读物。在疾病诊断尤其是肿瘤鉴别诊断领域,衡道医学病理积累了丰富经验,诊断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上海桐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桐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肿瘤基因检测领域,按照国际临床基因检测实验室标准搭建,目前已形成基于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与生物信息分析的 ctDNA精准检测体系,实现对肿瘤无创、准确、动态的基因分析,为临床提供精准用药、疗效监测、术后复发监测、风险预测和早期检测等服务。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200多家医院,几乎与全国所有知名肿瘤中心建立有合作关系。桐树基因的国内合作方囊括了国内顶尖的基因检测机构以及国外顶级的一线制药外企。

上海葆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葆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016年7月迁入宝山城市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研发、仿制药研究开发、高端制剂开发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外大中型制药相关企业提供一体化的药物研发及申报注册等专业解决方案,其核心团队由多名业内专业资深人士组成。

公司拥有约1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配有先进的全套药物研究实验设施和完善的药物研发职能部门(原料药部、质量研究部、制剂部、质量保证部等),为研发工作提供良好的硬件和软件环境。

上海西埃电器有限公司  

西埃电器是一家集投资、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亦是世界500强泰科电子有限公司的合格分销商及中国总代理。公司落户宝山区庙行镇,是西艾爱电子、合愉电机、美愉电子等合资公司的中方投资者,也是多家内资公司的主要投资方。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各类自主品牌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已经获得11项发明专利和49项使用新型专利,并拥有UL、VDE、CE、CSA等国际认证,而且获得了ISO14000、ISO9000和TS16949等体系认证。

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绿岸网络是一家集研发制作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专注于精品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公司2012年、2015年连续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荣获“2012年度上海市百强民营科技企业综合百强”“2012年度上海市百强民营科技企业研发百强”等称号。

公司自研游戏《天之禁》在2014年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中国游戏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称号;自研游戏《权御天下》在2016年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称号。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