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召开市容满意度提升部署暨动员大会 ( 2023-05-18 15:07 )

近日,大场镇召开大场镇市容满意度提升部署暨动员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镇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须险峰、副镇长李晓明、镇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总结通报了上年度大场镇在市容环境方面做出的工作。孙兰在讲话中指出,首先:大场镇在美丽家园和美丽街区的建设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完成了聚丰园路、大华三路、上大路、锦秋路等美丽街区路段的改造,升级多条健身步道,种植了大量的公共绿化植物等等,取得明显工作成效,其次:大场镇对公路、道路周边以及区域盲点进行了托底管理,不限于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等工作,做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了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全方面提升大场镇市容市貌。再次:市容环境工作,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这几年市容环境整治是大场镇下决心必须抓好的头等大事之一,各部门充分认识到了市容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切实把优化大场镇环境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入推进了各项治理工作。

孙兰在会上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容市貌满意度提升工作是我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补齐城市管理短板,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也是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创建美丽城镇的有效抓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二:齐抓共管,共治共享。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工作融合、协调配合、资源整合,做到协同发力;强化联勤联动、联合检查、联合执法,推进系统整治;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做到全民发力,力争更进一步,推动市容市貌水平更上一层。最后:示范引领,典型带动。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创全创卫的成果,打造属于大场镇的精品亮点,发挥以点带面的全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市容市貌,进一步增加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上,大场镇城运中心主任郭春景对镇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市容环境满意度提升方案的情况介绍。会后,大场镇市容环境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小组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