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筑牢底板,提升品质! 让市民群众共享创建的最大成果 ( 2023-03-14 16:14 )

全景.JPG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近期工作部署要求,3月14日上午,大场镇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吹响了全镇“决胜创全、服务于民”的冲锋号。

镇党委书记沈强对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分析。他指出,创全之箭已在弦上,必须满弓紧弦、冲刺向前,坚决打赢这场事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的决胜战。一是要坚定信心,迅速集聚一鼓作气地创建气势。全镇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形成“机制更完善、分工更明确、重点更清晰、协同更自觉”的良好局面。二是要以点带面,大力营造万众一心的创建氛围。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百分百精力,找软肋、补短板、强弱项,注重对标落实、查漏补缺和广泛参与,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三是要敢于担当,力争取得焕然一新的创建成果。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责任再压实、标准再拔高、机制再完善,形成步调一致的强大合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张杲通报了近期创建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

铂金华府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刘秋芬、大华四村第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俞亚丽、联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林锋、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建明、大华集团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潇等作交流发言。

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创全工作专班成员、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