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齐奋进 奋楫争先谋新篇 大场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 2023-03-03 10:58 )

2023年3月2日上午,大场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对2022年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今年经济发展进行了展望部署,同时明确了各村及镇属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会议旨在动员全镇上下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镇党委书记沈强,镇长孙兰,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东敏,副镇长高瑛及副镇长杨治出席会议。镇党政办,镇经济口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宝山税务所十一所、大场市场所、园区市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高瑛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沈强强调要顶住压力,继续做大“蛋糕”。一要以产业结构转型为着力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关注引进企业的产业发展方向,持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保持战略定力,落实好区委、区政府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战略任务。二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跨越赶超的牛鼻子,先把招商引资的量做大,各村和公司要保持合作关系,排摸资源资产进行共享整合,协同作战,要关注消费升级,在商业方面多做思考。沈强还强调必须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努力建设数字化转型先行镇和示范镇。

镇长孙兰提出要完成今年的经济目标,必须步调一致、方向一致。一要做好腾笼换鸟工作,充分盘点存量资源,重点关注载体资源及入驻企业的转化;二要继续提升经济密度,充分利用载体的区位优势提高楼宇经济的指标数;三要关注招商手段的多元化,做好资源链招商、外出招商和联合招商工作。

副镇长张东敏对大场2022年度的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有拼的信心,比的干劲,好的办法,紧紧咬住新目标,在上下游企业生态链拓展、商务楼载体产出、抓重要项目落地产出、抓营商环境建设上多做思考和谋划。

会上,宝山税务所十一所所长对税收情况进行了分析预判。镇经发办解读了《大场镇2023年经济工作考核实施意见》。场中村、联东村、葑村村、经济发展公司分别就2022年度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度经济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勠力同心,奋楫争先,大场将持续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为中心,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等各项工作,努力在新环境下,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谋求新发展。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