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开局、早开工、促转型! 兔年首个工作日,大场镇领导走访了这些部门 ( 2023-01-29 09:38 )

2Z0A9178_1.jpg

长假结束第一天,大场镇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机关部门科室、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抢开局、早开工、促转型,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沈强、孙兰、赵华等镇领导先后来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等地,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节日期间值守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各类民生事项的关注内容和解决情况。在机关办公大楼,沈强书记对各科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走访过程中,镇领导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抢开局、早开工、促转型,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民生保障、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党的建设和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让工作和生活在大场的全体市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