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手握手,共筑大场梦” ——大场工会“潜溪”杯职工篮球嘉年华暨2022战FUN宝山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 2022-11-29 09:07 )


“竞技手握手、共筑大场梦”——大场工会“潜溪”杯职工篮球嘉年华暨2022战FUN宝山系列活动于大场镇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在往年“潜溪”杯篮球赛基础上,增加了亲子趣味赛和个人挑战赛等内容,参与性、娱乐性较往届有了很大的提升,旨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职工朋友共享工会的福利,共享大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来自大场镇防疫专班与社区办联合组队的疫消云散队、来自宝山宜家的MHS247、来自仁济医院宝山分院的超能大白队、来自市发改委、市委党校等单位联合组队的嘉宾SASS UNITED队参与了篮球赛的角逐。来自镇政府机关、社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城运中心、乾溪物业、开发区与科技园下属企业等单位的15个亲子组参与了趣味赛和挑战赛。

此次活动由镇总工会、镇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镇综合党委、镇机关党总支、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大场镇党委副书记张杲,大场镇人大副主席、工会主席陈强等出席开幕式。活动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球技,更展现了协作与竞争的精神,场上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作为上海市健康社区,大场在区、镇两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全镇村居民、职工群众的广泛参与下,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群众体育工作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其中,“潜溪杯”系列职工文体赛事就是大场工会职工服务体系与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一张名牌,迄今已举办五届,覆盖职工近万人,知名度、参与度不断提升。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