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开展当国庆“遇见”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 2022-10-09 15:38 )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除了线上火热征集,大场镇各级党组织在党群阵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主题活动,展示了党员群众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场镇机关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座谈会的形式,党员们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崇高敬意,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事业的坚守。

“初心讲堂”学习不停歇。大场镇积极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收看“初心讲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利用各级党群服务阵地、党员活动场所等,通过上海党员远教电视系统、上海智慧党建网学习融媒体远教直播频道、“上海基层党建”微信视频号和“先锋上海”微信小程序等平台组织收看节目,节目引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铭记历史、缅怀英雄。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9月28日下午,大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20名优抚对象代表参加“铭记历史,缅怀英雄”烈士纪念日活动。

深化结对共治,开启未来新征程。大场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大华三村第一居民区党总支和大华五村第一居民区党总支2家结对共治单位联合开展“深化结对共治  开启未来新征程”为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党代会精神,开启未来新征程”专题党课中,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对共治促发展,互学互鉴共进步。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葑村村党组织和祁连派出所党支部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了《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并互相交流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携手同心同行,结对共治共育。丰翔新城党支部“携手同心同行,结对共治共育”为主题与上海市行知中学附属宝山实验学校共同开展共建共融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行附实验校容校貌,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区共治,形成“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结对共治育人合力

家门口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城市绿洲一居党总支举办“为党礼赞 喜迎盛会”庆祝国庆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让小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便捷的生活需求,深受居民朋友喜爱。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