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党旗飘扬助老行丹桂飘香送温情——大场镇开展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 2022-10-09 15:42 )

0a5a47c8a1fbf0dc233fe1ac71904f2.jpg

农历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今年恰逢国庆遇上敬老节,大场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节活动。

尊老敬老进家庭共建活动。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大华二村第四居民区党总支联合民办交华中学支部委员会利用重阳节这一契机,开展了情暖重阳——尊老敬老进家庭的感恩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宝祁雅苑一居党支部共同开展“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慰问祁连敬老院活动。

“九九重阳节”DIY绿豆糕活动。正逢重阳节的到来,大华二村七居党总支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DIY绿豆糕活动,现场老师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楼组长一起亲手制作一份绿豆糕,品味绿豆糕,共度重阳佳节。

迎国庆,暖重阳,爱心义诊。丰皓苑党支部依托共建单位德济医院的医生,在重阳节来临之前,开展小区健康义诊活动,通过服务项目量血压、测血糖、医学专科咨询等活动,关爱注重老年人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向社区老人传递党和关怀和温暖。

以感恩颂祖国,以长寿赞祖国。乾溪七居党总支开展了“以‘感恩’颂祖国 以‘长寿’赞祖国”关爱特殊群体的活动,让小区里的特殊家庭、高龄老人共享美好生活的果实。

大场镇在敬老节来临之际,在各社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好风尚,倾听老年人的心声,不断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晚年幸福。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