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2022-09-09 09:04 )

镇党委书记沈强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沈强书记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志愿者等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的精神表示肯定。

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区的关键之年,做好下半年工作十分重要。

他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推进大场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把好“大方向”,力争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二是要唱响“主旋律”,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三是要当好“代言人”,扎实做好民生改善重点工作。四是要练好“基本功”,更好完成管党治党职责使命。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作《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的报告》。

4.jpg

报告指出,上半年,全镇上下一是牢牢守住大场阵地,合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二是稳稳抓住复工复学,全力推进大场恢复重振;三是紧紧咬住目标任务,聚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奋斗充满艰辛,成绩令人鼓舞,困难挑战不少。

对标上级工作要求和人民群众更高期盼,下半年将重点推进五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以赴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场将继续保持抢在前的状态、增强豁得出的胆识、使出超常规的干劲,努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赢”。


镇人大主席赵华主持预备会和第一次全体会议。

5.jpg

镇党委副书记张杲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6.jpg

副镇长张东敏作《关于大场镇2021年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