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调研大场经济恢复重振 ( 2022-09-08 10:47 )

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益川带领区经济恢复与重振专班赴大场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大场镇党委书记沈强,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陪同。

一行人首先实地调研了真大路·工投新场项目,察看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基本建设情况及最新进展。随后,参观上海海创汇创新园,听取平台最新运营及招商情况。之后,前往上海百诺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巧克力生产车间并了解厂房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走访后,郑益川副区长及区、镇经济恢复与重振专班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场镇就1-8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招商引资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区经济恢复与重振专班对走访项目后续推进工作及北转型下大场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郑益川副区长对大场镇经济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下功夫、花心思,盯住全年经济指标;要抓机遇、重谋划,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更要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推进。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