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问需纾困 助力发展!大场镇开展高温走访慰问企业活动 ( 2022-08-18 11:04 )

近日,大场镇党委书记沈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镇人大主席赵华带队走访了部分企业,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人士送上慰问。

镇党委书记沈强一行走访了上海联蔚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1.jpg

在上海联蔚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镇领导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企业愿景、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话题进行了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镇领导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需求、落实上门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实际困难。

2.jpg

在上海建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镇领导详细了解了公司成立发展、党建品牌、社会责任等各方面情况,围绕企业目前业务和扶持政策享受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镇领导表示,大场镇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更多企业能够扎根大场,蓬勃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一行来到上海湘建南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猫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慰问。

3.jpg

4.jpg

走访中,镇领导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镇领导当场予以回应,表示将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诉求。镇领导还介绍了宝山“北转型”、南大智慧城、环上大科技园的发展情况,欢迎更多优质企业、更多年轻英才来大场创业发展。镇领导嘱咐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以更健康、更安全的状态为大场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区贡献力量。

镇人大主席赵华一行走访慰问了上海欧赛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上海百诺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

镇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运营情况,提醒企业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在回应企业诉求时,镇领导表示,大场镇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陪伴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更优惠的政策。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