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总工会纾困助企走访调研企业 ( 2022-08-15 14:20 )


大场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陈强;大场镇总工会副主席陆新超宝山科技园总经理徐咏美等一行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就纾困助企相关事项,走访上海国际研发总部基地有关企业。

陈强一行来到上海芬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中将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均对疫情期间及复工后政府及园区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对政府当下纾困政策的逐渐明朗化表示赞赏。工会一行现场参观了企业复工情况,听取了企业对近期经营工作、职工队伍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企业工会的开展情况。

陈强表示,在现如今重重困难之下,企业更要关心关爱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争做职工可以依靠的企业工会,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镇总工会及园区通过不定期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企业动态,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实效,加深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疫情后时代下的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全面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