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镇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 2022-08-16 14:14 )

镇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实地检查活动,镇人大主席、执法检查组组长赵华带队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丰皓路633弄的招商中环华府小区地下空间,检查消防水泵房、排烟风机房、非机动车停车充电库和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小区管理人员介绍应急设备功能并现场演示。

听取小区居委会和物业公司情况汇报后,镇安委办和第三方测评公司就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点评和讲解,并提出整改建议。赵华指出,小区物业和居委要认真按照检查组和测评公司的意见,立即落实整改,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和引导工作,激发居民更加自觉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