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排查】大场镇开展领导干部赴上海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 2022-08-16 13:49 )

e19af600517e5922cf020a2182acf6d.jpg

为切实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工作,大场镇党委副书记张杲赴上海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雷陪同调研。

在上海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张杲书记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俞辉关于公司运营、党支部建设、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上海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24日,注册资本9630万元,现有员工760人,是青啤集团在上海及江苏昆太区域啤酒、健康饮品销售业务的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心。2016年3月,青岛啤酒全资收购三得利啤酒业务。公司实现青岛啤酒、三得利啤酒双品牌运作,啤酒业务区域市场占有率第一。 公司年啤酒销量超过30万千升,年销售收入近20亿元,累计缴纳税费超过2.5亿元。连续多年被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授予“优秀企业”“纳税大户”。

张杲对企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做出肯定。张杲书记要求企业,一方面一定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尤其是销售人员更要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不能有任何松懈。另一方面,要积极有序复工复产,持续增强发展信心和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

张杲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将政策举措送上门,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安心发展。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