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排查】心系企业,帮扶纾困,大场镇领导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 2022-08-16 13:50 )

镇党委副书记须险峰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恩坤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瀚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拥携实业有限公司、施万思笔乐户外用品(上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当下销售、生产、货物运输中遇到所面临的困难,再听取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诉求后,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开设咨询平台宣传利好政策,共同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此外,须险峰一行也来到企业办公场所及实验室进行查看,进一步检查企业防护措施到位情况。

须险峰书记首先对企业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上海瀚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发挥企业的专业优势,夜以继日与政府携手并肩作战,同时也肯定了上海施万思笔乐户外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为防控一线积极捐助疫情所需要的物资,不仅树立了企业好形象,也展现了企业真风采。

最后,须险峰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企业员工的防护工作,针对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要积极建言献策。他希望,企业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好政府出台的各种优惠政策,有效化解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在稳经济、稳增长的基础上,谋求企业发展的新机遇!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