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喜讯!区科创委、大场镇与辰兴高科签署合作协议 ( 2022-07-15 13:53 )


宝山区科创委、大场镇人民政府与辰兴高科签署合作协议。会上,区科创委、大场镇分别与辰兴高科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就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交流。

辰兴高科是辰兴集团战略升级的重要板块,专注于产城项目规划开发、招商运营、科技企业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管理设立等领域。公司重点打造以高科技企业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综合性产业园、主题性产业园、产业新城和城市更新类项目,是集产学研、产业链、资本、运营、孵化器等多方资源的超级平台。

辰兴高科董事长刘洋表示,此次签约具有重要的里程碑式意义,是从无到有的第一步,辰兴高科有信心、有能力在宝山、在大场落地发芽,携手共谋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不仅体现了三方的诚意,更标志着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辰兴高科在产业运营和投资方面能力突出,三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快落实协议内容,全力推动合作取得务实成效,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同为宝山经济转型注入新动力。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