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排查】大场镇持续深化为企服务,助企做优做强做大 ( 2022-02-25 15:36 )

1.jpg

为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核心区,开创大场经济稳中求快、快中求好的新局面,围绕“大走访、大排查”调研工作,近日,大场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宝山科技园招商团队先后走访了镇域内各企业,为坚持提升城市承载力,加快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品质打下夯实基础。

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来到经纬置地有限公司走访,并和企业进行业务交流。经纬置地对于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高效率工作流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后续将与大场镇加强紧密联系,形成合力助推经济发展。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将聚焦聚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持续深化为企服务,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助企做优做强做大,助力大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海宝山科技园招商团队走访了镇域内优质科技服务业企业——上海芬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园区招商团队为企业带去了最新的政策解读,也了解到企业当下的困难和愿景,并承诺做好后续对接工作。企业表示,感谢政府、园区一直以来的支持,园区高效、细节的服务令他们更加坚定了扎根大场的决心。在后续的工作中,企业将不忘初心在专业领域内大步前进,为宝山区“打造科创主阵地”这一发展目标,拼搏努力,与园区协力合作,在更广阔空间上共同进步,共同谱写宝山、大场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围绕“大走访、大排查”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快推动了大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在优化结构中壮大经济总量,不断提升了服务水平,大场镇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