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开展抓好党员教育管理 开好新年新局 ( 2022-02-25 15:42 )

IMG_8459.JPG


大场工业公司(商业公司)党总支在虎年开工的第一个月里通过远程教育、专题党课、现场教育等方式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让党员在不断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的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通过小班化教学、精细化管理,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领会中国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厚植历史自信、树立正确党史观、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丰明村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疫情不松怠,确保廉政教育不断档,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廉鉴》和《规则》警示教育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紧迫感和责任感。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抵御各种诱惑,守住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做一名清正廉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祁连三村一居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以时代为轴划分五大部分,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一位居民退休老党员表示:党的先驱们以坚定的理想信仰、忠诚的使命担当、无私的斗争奉献,生动诠释和印证了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就必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峥嵘岁月、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接下来,大场镇将持续推进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在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提升能力,为大场镇的发展贡献基层党员的力量。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