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沪部队(图)

来源: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张强   发布时间:2019-02-03 09:41

2月2日上午,区领导汪泓、范少军、周志军、陈尧水、卢建兵、陈永献等,在春节前夕先后走访慰问上海警备区、武警上海总队、海军航空兵第一师、空军雷达三旅、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五支队,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

部队.jpg

 

在走访慰问中,汪泓一行与各部队首长座谈交流。座谈中,汪泓向部队首长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宝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宝山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部队的支持,特别是在春节、国庆节等重要节假日和樱花节、邮轮旅游节等大型活动中,官兵们都能够拉得出、叫得响、打得赢,为“平安宝山”建设贡献了关键力量。汪泓表示,下一步,宝山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深入推进“停偿”工作,全力做好部队官兵子女入学、家属就业和转业干部、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加深军政军民团结,巩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各部队首长感谢宝山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所在部队的走访慰问,并表示,宝山发展不忘拥军,部队官兵将继续在维护宝山社会稳定、处置突发事件、抢险救援、爱民助民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